是个坏人

WB:-Lucis-路希斯

B站:-Lucis-ルシス
 

关于约稿】mhs搜索Lucis

【关于授权】不授权任何无盈利

【🈲】AI,二改二传商用

以上

 免责声明:
 本博可能之后只会发幻茄,up主相关(茄母百年好合,我孤独终老,求你也别老是提)

需要我把茄母99刻在脑门上吗?可以的,但是你让让我

幻茄幻,以前是不吃逆的,现在是有饭吃就不错了,所以可以吃,但是不能拆。

  【up主相关】

  【阴阳怪气】永远都是5个人的夏天。我是死在那个快乐的日子了。

  【上海zoo】包括在阴阳怪气之内,别吵架别打架。都是一家人也别说什么了

  【幻茄】我的命,我的老家,我的快乐源泉,不拆的……

  (幻花别惹我,你们家有的脑残粉丝真的很恶心)

  你看不惯我,那你报警好了

  反正你说的都对

  实在不行你当我oc看,再看不惯你就别吃了,出门左转。

  

  海平面永远抓不住属于他的落日

  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111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Lucis- | Powered by LOFTER